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-主页欢迎您

首页 > 宣传宣讲 > 宣讲直通车

京津冀三省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、讲师团召开协同开展“京津冀协同发展10周年”宣讲家网上主题宣传策划研讨会

  2月23日下午,宣讲家网举办京津冀三省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、讲师团协同开展“京津冀协同发展10周年”网上主题宣传策划研讨会。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,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主持会议。我院及天津社会科学院、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、河北省社会科学院(河北省委讲师团)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专家参会。
  会议重点围绕“京津冀协同发展10周年”网上宣传定位和重点方向、宣讲家网功能完善、专题版块设计、宣传形式和效果等提出意见建议。宣讲家网负责同志从指导思想、宣传重点、宣传安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京津冀三地社会科学院、讲师团协同开展“京津冀协同发展10周年”网上宣传工作方案,重点介绍宣讲家网基本情况及主题宣传网上专题设计建设情况。与会领导、专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协同做好这次网上主题宣传。会议还就加强京津冀三地社科研究、宣传宣讲合作,更好地推动三地“破圈”交流展开深入研讨,特别是在优质资源共享、建立宣传矩阵方面形成共识。
 
 
 
 
  肖峻峰指出,感谢与会领导、专家为“京津冀协同发展10周年”主题宣传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,希望三地社科院、讲师团作为党和政府决策咨询的智库和宣传部门,以这次协同开展网上重大主题宣传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互动、同向发力、形成合力,网络宣传要处理好学术研究与宣传宣讲的关系,把好意识形态关,为社会和谐、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,为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。
 
 
XML 地图